首页> 精神文明

海东市气象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期:2022-05-06

5月5日,海东市气象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青年职工围绕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进行学习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海东市气象局负责人对青年职工给予了鼓励,表达了期许,并要求青年同志一要做敢于担当的实干者,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在工作中加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二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找差距,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实实在在努力改正。三要做干事创业的践行者,争做学习实践的表率,戒骄戒躁,拒绝躺平。四要做格物致知的勤学者,有一颗进步的心,学会自我加压,坚持主动学习,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五要有向上向善的追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追求真善美,以实际行动树立新一代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文明形象。

会后,青年同志们表示此次座谈会意义非凡,感触深入,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同时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努力做一个勤学、担当、实干的新时代青年。(韩玉清 张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