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西州气象局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6-01

近日,海西州气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学习观看新闻《深情寄语党代会 齐心展望新征程》,全面了解全省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规划发展蓝图。

通过收听收看,广大青年职工反响热烈。省委书记信长星所做的报告,充分展现了青海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和喜人成绩,准确把握了中央精神和青海实际,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听了省委书记信长星的报告,深受鼓舞、备受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身素质,把党代会的精神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始终做到讲担当、讲奉献,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把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主动联系实际学习,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海西建设和气象高质量发展上来。(尚海平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