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晏县局参观尕布龙同志纪念馆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日期:2022-07-0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6月30日,海晏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前往海晏县时代楷模纪念馆参观学习。

走进时代楷模纪念馆,党员从纪念馆设置的“追梦赤子心”“拳拳公仆情”“余生化青山”“正气参天地”四个版块,全面了解到尕布龙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体会到尕布龙同志的奉献精神、公仆精神、奋斗精神以及自律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站在时代楷模尕布龙同志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也是一次勇担使命的信仰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楷模精神,弘扬榜样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尕布龙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笃定信念、忠贞不渝,学习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学习他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传承时代楷模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海晏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