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同仁市局职工荣获黄南州第二届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奖

日期:2022-07-04

7月1日,黄南州举办“庆祝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暨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省文明办、黄南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者进行颁奖。同仁市气象局职工朱宇蓉荣获黄南州第二届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奖。

作为敬业奉献奖获得者代表,朱宇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获得这个殊荣,我的心情很激动,也很荣幸,同时感觉压力也很大,作为一名基层气象工作者,几十年来我始终坚守气象服务一线,观云测天,奉献青春是我终身无悔的选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积极作为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终身无悔的誓言。” 朱宇蓉同志在黄南州气象基层一线37年,在不同的岗位都是一把好手,是高原气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了气象人“追云播雨”的使命担当。(侯琳 马良程 久旦昂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