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本底台开展“庆七一”老干部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7-04

七一前夕,在举国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简称本底台)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上半年本底台工作情况,向老干部征求发展意见,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本底台主要负责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与会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本底台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瓦里关基地建设以及项目投资计划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和思路等。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并就关心的事项进一步了解,提出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本底台的建设与发展。勉励本底台干部职工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奋力推进本底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老干部是本底台各项工作的开拓者、见证者、建设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台干部职工对老干部们为本底台发展所做出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本底台发展。(黄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