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西州气象局学习中央民族会议精神

日期:2022-09-22

近日,根据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安排,海西州气象局召开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民族工作的“纲”,是民族工作的鲜明主线,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中华人民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民族团结宣传月为契机,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进民族工作上。二是突出重点任务,悉心服务到位。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重视少数民族群众需求,通过特色气象服务方式,全力维护民族大团结,切实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做好民族团结+气象“十一进”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唐嘉慕 李元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