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2-10-10

近日,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青海省气象财务核算中心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方案》,对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并推动宣传落实;二是组织开展了《青海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知识测试,组织观看了民族团结主题宣传片《团结奋进同心筑梦》,与本底台联合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互助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结合少数民族重要传统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健康、富有价值内涵的民俗文化活动、主题交流活动等;四是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开展相关民族政策学习宣传,促进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徐晓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