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西州气象局开展“最美海西气象人”评选表彰活动

日期:2022-10-14

10月9日,海西州气象局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最美海西气象人”的决定》,对获得第三届“最美海西气象人”称号的刘明等5位同志进行表彰。

近年来,海西州气象部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塑造气象部门良好形象,不断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气象服务能力,涌现出一批气象工作者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促进重品行、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在全局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风气,海西州气象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最美海西气象人”评选活动。通过全州气象部门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推荐投票,评选出刘明等5名同志被授予第三届“最美海西气象人”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了评楷模、学楷模、做楷模的热潮,树立海西气象部门文明新风,引领气象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和时代风范,爱岗敬业,勇于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用实际行动营造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海西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唐嘉慕 李元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