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日期:2022-10-18

为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响应学习榜样的号召,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

此次活动,学习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者赵虎炯同志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得者西藏那曲市气象局的先进事迹。赵虎炯同志扎根基层,守牢海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始终不忘初心服务人民;那曲市气象局气象人扎根高原,默默坚守,始终以建设国家、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为己任。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将学习成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和作风建设年行动结合起来。通过对先进事迹的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争做先锋模范,努力投身于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黄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