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日期:2022-11-08

11月4日,海西州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员教育片《初心·在坚守中闪亮》。教育片中葛军、窦小荣、石钟山以奋斗之笔,写下了“人民满意”的诗行和动人靓丽的青春篇章。

党支部书记要求,要结合《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者赵虎炯同志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得者西藏那曲市气象局学习的通知》和包太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学习先进,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更好地感悟他们在生活中不怕清苦,在名利前不记得失,在困难中选择坚忍,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向身边榜样学习,在“思”中找差距,在“学”中提能力,在“干”中显作为,以全省气象部门先进事迹报告宣讲代表为榜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勇于创新,勤奋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