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海西州气象局举行青年演讲比赛活动

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海西州气象局举行“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青年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青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激励新一代海西气象青年立志气,强骨气,筑底气,努力将气象青年的热情、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上来。

此次演讲比赛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全州气象部门共19名青年干部参加演讲。选手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身边故事和自身感悟,讲精神传承、讲身边榜样、讲青年担当,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海西气象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体现在气象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深化精神文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内涵和创建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比赛结束时,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气象人的使命和初心,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让青春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面推进海西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唐嘉慕  李元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