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

为牧民办实事 做群众贴心人

日期:2022-11-15

11月14日,在雪山乡阳柯河村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上,阳柯河村民委员会向玛沁县气象局职工谢日措赠予“为牧民办实事 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

自玛沁县气象局党支部与雪山乡阳柯河村党支部签订“双联共建”协议以来,谢日措同志利用藏汉双语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单位全体职工参与到阳柯河村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政策宣讲、环境卫生评比等各项工作当中。2022年,根据玛沁县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部署,积极开展“四联三卷”机关联基层、党员联群众活动,向广大牧民群众宣讲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以及相关惠民政策。汛期期间下沉至雪山乡阳柯河村协助开展防汛工作,参与排查当地地质灾害隐患点,期间向牧民群众讲解了雷电、山洪、泥石流等气象及次生灾害防御知识,提高牧民群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

谢日措同志扎实的工作作风,受到阳柯河村党支部广大党员和牧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谢日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切实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窦花 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