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风采

贵南县气象局组织开展拓展训练

日期:2017-12-14

1712142

图为正在进行拓展训练。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12月13日,贵南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激情洋溢、充满欢乐的拓展训练活动。

当日上午,全体职工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运动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的训练。按照训练规则进行了分组,每组分别绘制了队旗,确定了口号,唱响队歌,并通过进行团队展示,展现了团结、凝聚、拼搏的团队精神风貌,体现了干部职工队伍蓬勃向上的朝气。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使大家明白,工作中不要因为不可知而畏惧、不要因从未尝试过而轻言放弃,只要坚持到底,成功终会属于坚强的人。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对自己今后思考和处理好工作中、生活中事情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李国玉 达娃央宗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