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风采

海西州气象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获佳绩

日期:2021-03-31

3月24日,海西州委州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项考核结果的通报》,海西州气象局再次被评为2020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优秀单位。这是海西州气象局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20年,海西州气象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州委州政府和省气象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民族团结,始终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重要任务,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气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高标准落实,积极巩固民族团结州级“示范单位”创建成果,构建了民族团结进步、气象服务突出、单位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李元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