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站风采

贵南县气象局获目标考核优秀省州驻县单位

日期:2021-05-26

5月25日,海南州贵南县委、县人民政府发文《关于表彰2020年度责任目标考核优秀领导班子优秀省州驻县单位优秀科级干部和单项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决定》(南发【2021】14号),对2020年度责任目标考核评定为优秀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表扬,贵南县气象局获优秀省州驻县单位,这也是贵南县气象局连续6年获此殊荣。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贵南县气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举全局之力,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农牧民增产增收开展气象服务,顺利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全县14家省州驻县单位年终目标考核评比中,名列前茅,获得地方年度考核优秀省州驻县单位荣誉。(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