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积极寻求创新发展方向

日期:2017-04-06

为拓展创新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3月29至31日,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选派中心创新团队成员赴广东参加了由中国气象学会(CMS)主办,中国气象局(CMA)、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AST)、气象信息化领导小组协办,旨在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2017中国气象现代化建设科技博览会。

在气象科技博览会中,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参会人员积极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对“智慧气象”、旅游气象服务产品、防雷减灾服务系统、气象大数据——数据采集、存储、分析等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与国内外展会单位深入探讨了气象现代化建设最前沿的发展趋势。通过参加博览会,使中心创新团队人员对气象行业的最前沿动态和最新气象服务产品有了全面的认知,开阔了中心的发展思路、启示了发展方向,加强了中心人员创新意识的培养。(马海玲 陶世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