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候中心党员使用“学习强国”成常态

日期:2019-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近日,省气候中心全体党员兴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截至目前,中心全体17名党员均已注册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率达100%。党员干部们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登录“学习强国”平台,了解上面发布的信息资讯。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智能答题、每周一答、专题讨论等形式,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积分高的在三百多分,最少的也有几十分。“‘学习强国’平台抓住了现在学习时间碎片化的特点,更精准聚焦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方式,内容丰富、操作便捷,对工作开展和能力提升很有帮助。”这是中心全体党员对“学习强国”平台最直观的感受,有些党员还表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很丰富,想看的需要学的都能找到,省去了不少查资料翻网页的时间。”

“学习强国”平台俨然已成为全体党员干部充电蓄能的“充电宝”,每天登录使用“学习强国”已成为常态。(时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