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南州气象局积极推进对口援助工作

日期:2019-08-15

为提升海南州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气象服务能力,8月13日,受海南州气象局邀请,江苏省常州市气象局对口援助调研组一行4人到海南州气象局开展对口援助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充分了解海南州气象部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支援需求。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对口援助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把对口援助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谋划、抓统筹、抓落实。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申报立项、资金援助等方面的力度,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不断提升共和县气象局管理、业务服务、科研课题等方面的能力,共同推动对口援助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2017年对口援助工作开始以来,海南州气象局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与江苏省气象局对接,积极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在资金援助、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杨玉平 郭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