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9-09-11

9月9日,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组织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省气象局人事处领导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向辛勤耕耘在气象教育培训战线的全体教育培训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贺,向为气象事业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的全体兼职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敬意。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师资培养、教学能力、培训能力和实训环境建设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定位,树立“事业发展,培训先行”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自身能力和现代化建设工作,加强开放合作,面向基层做好服务,更好地发挥省级培训机构的作用;二要以生态气象科技支撑与人才保障工程项目为契机,全面改善我省气象培训基础设施环境、建成气象业务技术实训平台,全面提升青海气象培训能力,为青海气象事业人才发展提供支撑。

教职工们表示要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省气象局党组给予广大教职员工的关怀和鼓舞,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谋划,锐意进取,进一步增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为促进我省气象培训工作持续、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鲍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