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南州局传达学习刘雅鸣局长及刘宁省长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17

9月16日,黄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刘雅鸣局长与刘宁省长在省部合作协议签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同时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将讲话精神传达到位,全力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争取各方面支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黄南气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一是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发挥气象工作在黄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三区建设”、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等工作中的保障作用,提供高水平的气象服务。二是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加快新一代天气雷达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防灾减灾能力。三是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对黄南气象事业的支持,认真谋划并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内容,不断完善气象双重计划财务体制。四是进一步拓展思路,主动作为,找准地方需求,努力提高专业气象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