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果洛州局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日期:2019-09-17

为认真学习传达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州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及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17日,果洛州气象局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州气象部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及网络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会议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排查工作。二是贯彻和落实好省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三是全力做好近期气象服务工作。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及时性和针对性,做好气象监测和预报预警工作,及时为当地政府上报天气实况、预警信息、服务对策等。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重大事故报送制度。(吴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