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计财处召开重点工程项目和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

日期:2019-09-18

9月18日,省局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了重点工程项目和资金执行进度工作部署推进会,对三江源人工增雨二期工程初步设计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生态文明先行区气象保障工程、省级支农资金项目和中央预算内资金的执行进度进行介绍。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在项目推进和资金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共商解决措施。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先行区气象保障工程、三江源二期人工增雨工程是《青海省气象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工程,是我省气象现代化如期实现的关键支撑,事关青海气象事业未来发展格局,项目执行情况和效益的发挥情况直接影响到我省气象事业“十四五”时期重点工程项目的落实。省级支农资金和中央预算内资金是我省气象业务正常运行和气象业务发展的重要保证,资金执行情况决定2020年业务资金落实。省局计划财务处将积极配合各单位加快资金执行力度,做好支撑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质增效,把握本年项目推进最后的“黄金期”,切实推进“十三五”时期我省气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争取“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的落实。(张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