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9-27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9月25日,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大院锅炉房、职工食堂、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各部门负责人就职工食堂、安全保卫、水电暖保障等工作情况向检查组逐一进行现场汇报。检查组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做好重要紧急信息的报送。二是开展以事件处置为核心的电力应急演练,从实战角度检验供电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完善锅炉房巡查制度,做好巡查记录,加强日常设备的检查工作。四是加强新建配电室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用电,对地下室集水坑集水情况加强巡查并做好值班记录。五是加强大院巡逻巡视及外来人员的登记检查工作;六是做好消控平台值守,确保各类消防设施器材运行正常。七是做好省局大院职工食堂后厨设施设备的用电、燃气管理工作。(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