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宁市气象局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

日期:2019-11-12

近日,西宁市气象局结合单位实际,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提高日常管理质量和效果,切实加强工作程序的规范化、岗位责任的明晰化、管理方法的科学化。逐步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的制度体系,实现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

西宁市气象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完成《西宁市气象局党组工作规则》《西宁市气象局工作规则》《西宁市气象局党组“三重一大” 事项决策工作细则》《西宁市气象局办公用品管理办法》等制度的修订,并对出台和修订的相关制度汇编成册,确保工作质量和效率。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学习和研究,强化理解,认真贯彻执行。全面强化制度执行,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依规办事水平。

通过出台和修订各项制度,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夯实了制度基础,加强了制度建设,对推进新时代西宁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马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