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南州局召开专题会议梳理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日期:2019-11-15

11月14日,黄南州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省局下达的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会议通报了今年各项重点和常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落实情况,对当前还未完成和完成难度较大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思路和方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落实。二是抓住重点,针对未完成和完成难度较大的工作任务要找准薄弱环节,制定补救措施,明确完成进度,力争迎头赶上。三是查漏补缺,根据当前工作落实情况,做好与省局职能处室的衔接沟通,进一步补充完善材料,确保网上填报完整、佐证材料齐全。四是夯实责任,各科室切实负起责任,咬定目标,安排时间,强化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提速增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