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南州气象局干部职工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日期:2019-11-18

近日,海南州气象局组织州局干部职工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使干部职工了解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和意义。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共有七个部分,主要包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和加强组织领导等内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

州气象局要求,各单位要把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纳入全局工作谋划推进,将《纲要》作为后续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持续推进诚信建设、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广泛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充分发挥礼仪礼节的教化作用、积极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体职工道德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郭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