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西州气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通过考核验收

日期:2019-12-04

12月4日,德令哈市文明办考核验收组前往海西州气象局对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动态考核,在听取州局党组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考核验收组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要求以良好的行业风貌,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机关办公环境、气象科普馆、气象台、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阅览室等场所,并听取了州局党组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海西州气象局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各项成果和特色亮点。考核组认为,海西州气象局以高度责任感积极开展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效果,创建措施有力,创建效果明显,把文明创建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上,相促相融,相互促进,成效显著。考核组同时要求,海西州气象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精神文明工作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创新创建载体,突出创建特色,做好结合文章,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贡献,以良好的行业风貌,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更高台阶。(冯一雄 唐嘉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