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东市气象局通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日期:2019-12-06

12月5日,海东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通报了海东市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措施等。会议指出,市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动真碰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市局党组在主题教育中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查摆出的19项突出问题,主动认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确保取得让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实效。同时,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教育材料归档和总结凝练工作,助推海东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马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