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省气象局党组要求, 12月5日,海北州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海北州气象局党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省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海北州气象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海北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思想、政治、作风、担当作为和全面从严治党5个方面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省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指出,海北州气象局党组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全面,整改思路明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实现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要求。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及整改工作,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紧扣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张毅嘉 唐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