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果洛州气象局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日期:2020-01-06

1月6日,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果洛州气象局获2016至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果洛州气象局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以优质的气象服务为持续推进“文明果洛”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推进到更高的层次。

近年来,果洛州气象局在果洛州委、州政府和省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果洛州文明委的关怀指导下,始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各类道德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提高职工文明素养和道德修养。深入开展各类专题教育、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狠抓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全面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精神文明建设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成效显著。(邹丽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