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北州气象局认真安排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1-15

为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海北州气象局召开全州气象部门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气象局及州委州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从气象部门自身的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安全生产社会监督管理等方面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做好各业务平台及设备安全维护工作,确保各类业务系统正常运行,做好节日期间道路结冰、森林防火、降温降雪等预警预报工作;二是节前开展一次本单位安全生产自查与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证消防、交通、房屋建筑、食品等安全;三是加强防雷安全、网络安全、人影安全等监管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报送。(唐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