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玉树州气象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03-16

近日,玉树州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批示讲话精神中对气象工作提出的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高质量发展要求。

会议要求全州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玉树实际,扎实推进玉树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明确重点工作任务,促进抓落实、见实效和督查督办,牢固树立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认真做好“三江源”生态气象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抓特色、突亮点,强化工作创新。三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四是进一步加强应急、水利、农牧等部门合作,拓展服务域,提升服务质量。 (马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