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候中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日期:2020-03-20

3月19日,省气候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9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通过学习研讨,动员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理论结合实际,切实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

会议对照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要求全体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和促进工作的新措施。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挖掘身边的典型榜样,鼓励党员和年轻同志要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努力彰显青春的澎勃力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全面、系统地研读领会全会精神,要入脑入心、主动带头、知行并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任务和目标上来,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气候预测监测和生态气候服务保障能力,为服务“一优两高”做出贡献。(冯晓莉 时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