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办公室督导组赴海西州气象局开展工作检查

日期:2020-06-01

5月27-29日,省气象局办公室督导组一行赴海西州气象局、乌兰县气象局及大柴旦气象局,检查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推进等相关工作,并提出改进要求。

督导组详细查阅了各单位内部安保、人工影响天气、行政执法、疫情防控等当面的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人影库房、消防设施及食堂等安全重点区域,并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督导组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胡春华副总理讲话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严格执行人工影响天气、内部安保、消防、公务用车管理等各项制度,切实做好维护稳定、化解矛盾、防控风险等工作。三是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及纪要管理工作,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对会议记录情况进行定期自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四是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重点区域管理,落实好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立行立改。(冯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