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与甘肃分院共商“智慧校园”建设

日期:2020-07-07

近日,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与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展开业务对接和交流,就“智慧校园”建设开展合作,以信息化推动培训现代化,采用现代化培训方式展开积极交流。

会议针对近3个月试点的气象智慧培训管理系统,就基础信息的自动生成、自动考勤、课堂随时发起测试和调查问卷等进行了研究,并就智慧管理系统和远程教学平台产生的数据管理上升到数据流处理进行了研讨,对底层数据标准化、在线录制教学自动形成微课件等合作方式进行了多方位交流。

甘肃分院负责人一行还观摩了教学区现代化建设成果,并就未来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的技术实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教学、科研、培训管理、技术服务和生活服务等校园信息的整合、处理和应用纳入信息系统做了解决方案和方法规划,使教学资源得到充分整合和利用,最终实现教育培训的全面信息化。(高伟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