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达到中国气象局6月预算序时进度要求

日期:2020-07-08

根据中国气象局《气象部门中央预算支出执行情况通报》,截至6月30日,我省气象部门预算执行进度已达到中国气象局6月预算序时进度要求。

为了完成预算执行进度工作,今年年初省气象局办公室下发《青海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执行工作的通知》,对今年预算执行进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4月23日,省气象局召开全省预算执行进度督导电视电话会议,对预算执行进度工作再次提出要求;省局计财处每月对预算执行进度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督导,每月进行通报。经各单位的积极努力,截至6月30日,我省气象部门预算执行进度为52.4%,比中国气象局6月底要求的预算序时进度(50%)高2.4个百分点,在35个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气象部门中,排名第16名。

下半年省局计财处将进一步对项目支出以及上年结转支出进行督导和抽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我省气象部门每个时间节点均能达到序时要求。(庞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