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0-07-30

7月29日,省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议开展集体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同志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刘雅鸣同志讲授的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走好第一方阵》的专题党课。会上还传达了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关于在防汛救灾中进一步加强人事保障工作的要求。

通过学习研讨,全处党员干部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发扬爱岗敬业的光荣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在防汛救灾中做好人事保障工作,有效发挥作用,助力打赢汛期气象服务攻坚战。(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