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预报处组织完成中国气象局相关到期项目验收工作

日期:2020-07-30

为了充分发挥气象科研项目在气象核心业务中的支撑作用,近期,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组织完成2017至2019年度中国气象局预报员专项和气候变化专项验收工作。

6月23日和7月17日,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组织专家完成了省气象台承担的8项、省气候中心承担的1项、西宁市气象局承担的1项、海西州气象局承担的1项共计11项中国气象局预报员专项验收工作。7月15日,受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委托,西北区域气象中心相关专家赴青海分别对由青海省气候中心和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承担的两个2019年度气候变化专项进行验收。截至目前,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组织完成历年所有中国气象局预报员专项和气候变化专项验收及报备工作。今后将加强组织管理,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照项目任务书的实施方案和时间进度,合理安排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总结分析工作,确保在项目执行期内优质高效完成各类科研项目。(杜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