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服务中心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0-08-05

8月5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中国气象局及省气象局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通过多种手段,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不断提高气象信息针对性、准确性、连续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建设任务。三是扎实组织开展以“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为重点的第19个全国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四是开展2020年省级财政支农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加快项目进展。五是做好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的梳理工作,对有难度无法完成的工作要及时上报清单。六是梳理省局主要业务单位需要提供的服务产品清单。七是谋划2021年省级财政支农资金项目。八是安排专题学习,尤其是要开展汛期典型气象服务案例方面的学习。九是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相关工作。(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