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文明办领导赴果洛州局开展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日期:2020-09-02

9月1日,青海省文明办主任张继瑜一行3人,在果洛州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国盛陪同下,到果洛州气象局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检查组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12个测评项目30个测评指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观看文明成果纪实片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检查了果洛州气象局2017年以来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张继瑜对果洛州气象局良好的创建氛围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果洛州气象局组织保障有力、工作落实到位、创建氛围浓厚、特色亮点突出,文明创建工作效果显著,与气象各项工作结合紧密,真真切切地反映了果洛气象精神文明创建的全过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果洛州气象局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精准对标创建要求,严格践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总方针,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

近年来,果洛州气象局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创建和气象事业犹如鸟之双翼、车之双轮,须臾不可分离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文明创建的主旋律。果洛州气象局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在短板弱项上继续发力,在行业里做好引领,在社会上起到示范,形成以创建促工作、以工作促创建的良性循环机制,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生态的新果洛做出新贡献。(史君子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