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南州气象局加强职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认识

日期:2020-09-15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9月14日,海南州气象局邀请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领导,以《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专题讲座》为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实践历程、中国“民族团结进步”实践的特点、省级层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情况、海南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情况、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实践经验之谈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层次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实践的轨迹特征,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各民族和睦相处、人民和乐、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发展的思想认识。通过讲座,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进一步抓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推动海南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祁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