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宁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机构设置专题会议

日期:2020-10-29

10月27至28日,西宁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机构设置专题会议,进一步组织实施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工作。

根据省气象局机构设置工作安排,市气象局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调整工作于5月启动,经过深入调研和部署安排,市气象局“三定方案”经省气象局研究通过并批复组织实施。

会议分三个专题对机构设置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了讨论及征求意见。一是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了市局工作职责,各内设机构主要职责,对组织实施内设管理机构调整进行了充分讨论。二是各县区气象局、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市、县级地方机构的清理规范进行学习讨论;学习了县气象局及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组织实施方案讨论及征求意见;结合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如何提高气象科技服务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三是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结合机构设置与调整,就如何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与高水平气象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按照部署认真梳理分解工作,做好各机构组建和人员调配工作,完成机构融合,制定相应岗位职责,确保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调整工作顺利完成。(王海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