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防灾技术中心部署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日期:2020-10-29

10月23日,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气象局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整治专题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做好本单位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订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二是严格专项整治时限,要求中心严格按省局规定时间节点,及时开展理论学习、自查自纠、集中整治等相关工作;三是结合各项工作,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气象局成立70周年指示精神学习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丰富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四是丰富突出问题自查方式方法,找准、找实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五是动真碰硬,系统全面的整治存在问题。(陶世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