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格尔木市气象局开展全市气象部门业务安全运行综合整治活动

日期:2020-11-19

为确保全市各项气象业务安全稳定运行,提高气象业务质量,10月27日至11月17日,格尔木市气象局开展全市气象部门气象业务安全运行综合整治活动,对全市气象部门各类业务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梳理并制定整改措施,从根本上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全市气象部门各类气象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检查小组,动员全市各级气象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整治活动,充分认识做好各类气象业务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全市各级气象部门针对各自开展的气象业务进行全面自查,落实业务管理规范化;三是开展交叉检查,检查小组采取不定期、不发函、不提前通知,直抵现场检查的方式开展检查工作;四是开展整改建制工作,市气象部门根据存在的共性、区域性问题进行分析并通报,各单位限时整改,建章立制;五是开展存在问题整改回头看,针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及时、到位。(何爱兵 高三星保 杨龙涛 马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