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再部署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30

11月27日,海北州气象局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对全州气象部门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学习《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青海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青海省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通知》和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州纪委监委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要求,州、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聚焦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聚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针对2大类17条重点纠治问题,抓紧时间,压实责任。按照《中共海北州气象局党组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及责任清单的要求,动真碰硬、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州气象局巡察整改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解决海北气象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专项行动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海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钱华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