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果洛州气象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3

1月12日,果洛州气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单位负责人要教育职工加强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关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防止麻痹懈怠;二是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意识,认真梳理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要做好单位办公区域和封闭活动场所的消毒工作,储备好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加强职工出入管理,做好职工、职工子女、家属、单位临时工外出登记报备;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第一责任人,不得瞒报、迟报、漏报突发事件信息,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及时、准确、全面;四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立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应急预案流程熟悉情况、人工影响天气和涉氢业务安全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单位内部安全情况、公务用车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情况要有台账,严禁搞形式、走过场。(吴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