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总工会省科协节前慰问一线气象工作者

日期:2021-02-10

2月9日,省总工会、省科协学术部一行3人带着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的关爱和期望,来省气象学会慰问气象科技工作者,肯定了气象在科学普及、气候监测、防灾减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们带来了省总工会、省科协对气象科技人员的关怀和慰问金。

慰问期间,省科协学术部领导与科技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了科技工作及创新方面的困难。省科协学术部领导充分肯定了省气象局科技工作者近年来做出的贡献,并给一线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期望:一是希望一线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结合自己岗位实际,勇于开拓创新;二是勉励科技工作者树立创新自信的态度,敢于质疑现有理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三是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青海省防灾减灾救灾和人民群众安全福祉做出更大贡献。(山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