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西州气象局组织多部门开展春节假日天气会商

日期:2021-02-10

2月9日,海西州气象局组织多部门开展春节假日天气预报会商,进一步加强气象服务和部门联动。州交通运输局、文体旅游广电局、应急管理局、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商。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和全省天气预报大会商后,海西州气象局与参会单位召开春节假日气象服务工作座谈交流,向各单位介绍了全州春节假期天气情况,同时对假期天气影响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关气象建议和防范措施。各部门表示要按照职责要求,加强部门联动常态化工作,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和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全州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海西州气象局表示,全州气象部门高度重视春节假日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将围绕春节假日气象服务需求,完善气象服务供给,强化监测预报预警;继续加强部门间合作,加强灾害联动联防,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应对工作,圆满完成春节假日期间各项气象保障服务任务。(黄央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