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东市局全力做好“两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日期:2021-02-19

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及海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将于2月21日、22日分别在乐都区和平安区召开,为做好海东市“两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市气象局2月19日制定工作方案,全面部署“两会”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一是 “两会”期间正值冬春季节转换,天气多变,海东市气象局高度重视“两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值班值守,细化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确保“两会”气象服务高效有序。二是要求市气象台和各县、区气象局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和预报会商,重点做好“两会”期间可能出现的吹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的精细化预报及专题气象服务产品。三是向会务组和与会代表提供准确的天气预报服务信息,并逐日滚动更新预报结论,利用各类发布手段及时提供决策气象服务信息,切实保障“两会”顺利召开。(李月高 索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