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接待办公室致函感谢气象服务工作

日期:2021-03-03

近日,青海省接待办公室发来感谢信,信中对2020年青海省气象局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讲政治,顾大局,勇奉献,精益求精,提供了高效气象服务,为青海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2020年,青海省气象局决策气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决策气象服务流程,气象服务规范化、精细化,把每一次服务都当成是天气预报、环境气象监测预报、风云气象卫星、新一代天气雷达等众多领域科技成果的充分展示,共制作发布专题气象服务22期、专题天气预报30期,出色完成了党和国家领导来青视察、援鄂医疗队在青疗养、中央赴青工作组在青工作、中央部委巡视督导检查团组来青督查、省级党政代表团互访等重要服务保障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金义安)